喜讯!我院连续三年被授予天津市“征兵工作先进高校”荣誉称号
2020-12-25 13:36  

24日上午,2021年天津市征兵工作会议隆重举行。为进一步激发各级工作干劲,依据天津市征兵工作量化考评结果,并参照全市各高校大学生征集数量、征兵宣传工作开展等情况综合衡量。会上,天津市人民政府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。我院根据天津市警备区、市教委和西青区人民武装部年度征兵工作安排,超额完成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指标,被天津市人民政府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授予“征兵工作先进高校”荣誉称号,这是我院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!

为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,落实市委市政府征兵命令,落实“一年两征两退”工作指示精神,坚持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“两手抓、两不误”,我院始终坚持党管武装,坚决落实征兵工作作为支持和服务改革强军的实际行动,组织实施坚强有力,宣传发动精准有效,服务保障细致到位,为军队输送了38名高素质合格兵员。

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,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、教学平台、海报宣传等形式开展宣传发动,营造浓厚征兵工作氛围,同时为了保证送兵质量,对近200名报名学生进行面试和初检,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,从信息摸底、提供数据、体检、复检、心理测试、政治审查等环节,层层筛选把关,确保了输送兵员纯洁可靠。
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