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讯!热烈祝贺交院学子光荣入伍
2021-09-15 15:33  

9月14日下午,唐东存副院长、人民武装部张娟部长、人民武装部干事卢纪全赴西青区役前集训基地看望新入伍的34名交院学子,为同学们佩戴光荣花、颁发慰问品。

唐东存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表示祝贺,对西青区人民武装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。他指出,大学生携笔从戎、参军入伍是自己人生成长的大事、学院人才培养的大事、国家国防建设的大事,大家光荣入伍是正确地选择,是伴随一生的宝贵财富。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:第一是做好不怕困难、不畏清苦、刻苦训练、增强军事技能的准备;第二是在部队的大熔炉里不断地锻炼自己,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成为军事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;第三是在军营中练就自己、成就自己,把自己打造为一名优秀的解放军战士,为国防事业奉献我们的青春力量。

同学们纷纷表示:感谢学院的培养,谨遵校训,牢记老师们的嘱托,刻苦训练,在部队中展现交院学子的风采,为学院争光!

学院党委高度重视“一年两征”征兵工作,在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,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,采取了多种宣传动员措施超额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,全年征集任务33人,完成55人征集,得到了西青区人民武装部的高度肯定。
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