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院学子携笔从戎,参军报国建功立业
2023-09-15 13:48  

9月14日下午,学工部部长、团委书记、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娟同志赴西青区役前教育基地,看望新入伍的12名交院学子并颁发慰问品。

 

张娟部长慰问学生


张娟部长代表学院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表示祝贺,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,是我们民族的脊梁。你们的入伍,是对祖国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承诺,是你们成长的必经之路,更是你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贡献的开始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,你们肩负着维护国家安全、促进国家发展的重任。希望你们在军队中不怕艰苦,不惧困难,学到更多的技能,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,为建设世界一流的现代化军队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。

 

2023秋季入伍学生合影


同学们纷纷表示:感谢学院的培养,谨遵校训,牢记老师们的嘱托,刻苦训练,在部队中展现交院学子的风采,为学院争光!

 

2023年春季入伍学生合影


学院党委高度重视,“一年两征”的征兵工作,在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,采取了多种措施圆满的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,共有37名学生光荣入伍,分别为33名毕业生和4名在校生,其中轨道与航空学院曹大鹏和汽车工程学院杨世斌赴西藏服役。

关闭窗口